易思范

1688“超级买家天团”首批团员意向成交金额破千万

产业报道

2020年08月12日

  (网经社讯)8月11日,近日,1688结合金华产业特色,将数字化技术与传统制造业融合,与金华市联合打造“金采之城采购盛典”。与此同时,“超级买家天团”首站落地金华。

2.jpg

  数据显示,启动仪式当天,“超级买家天团”在线下签订的意向订单超过1000万,其中单笔最大订单200万;线上会场也同样势能爆发,金华产地的成交额较比去年同期整体增长近30%。最终,线下活动获得了100%工厂收获潜在买家、90%工厂现场接单、3家工厂收获百万订单的成绩。

  据介绍,在8月2日,“超级买家天团”在金华分别踏上运动户外、日用百货、办公文具三条探厂线路,与当地政府精选的实力工厂进行交流。

  据《电商报》了解,为解决买家采购难题,提升进货效率,1688于近期正式推出“超级买家天团”。

  成为“超级买家天团”的成员,除了能跟随1688寻源中国、采遍一手源头好货外,还能获得五大权益,具体包括优质货源工厂渠道、线上会场定向优惠超低价、最高200万赊账、最长90天还款期、海量曝光机会和独家专访纪录片约拍机会等。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