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阿里全资收购心怡科技,智慧物流版图进一步扩大

产业报道

2020年08月12日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阿里巴巴日前已正式完成对第三方电商物流供应链企业——心怡科技的全资收购交割,创始团队不再持有任何股份。

1.jpg

  心怡科技成立于2004年,从2012年开始成为天猫超市的核心供应商,切入电商仓储物流,后成为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天猫商超核心仓储管理服务提供商。截至2019年10月,已在国内铺设88个RDC(区域分拨)中心,仓配网络覆盖全国超过350个城市;388个全球供应链网络,累积管理超过200万平方米的仓储面积,日峰值订单处理能力达4000万件。

  在心怡科技此前公开的几轮融资历程中,一直不乏“阿里系”企业及基金的身影。2014年6月,心怡科技获得阿里巴巴数千万元A轮融资;2016年11月,获得云锋基金、菜鸟网络、博睿资本的亿元以上的B轮融资;2019年4月,获得由汇勤资本领投,易凯资本、博睿资本跟投的C轮融资。

+1

来源:投资界 作者:yorke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