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衫数科技完成超1亿元A轮融资,祥峰投资领投

产业报道

2020年08月12日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2日消息,近日,服装供应链服务平台—衫数科技完成A轮融资交割,总计超过1亿元人民币,祥峰投资为本轮领投方。本轮融资后,衫数将在大数据开发和市场拓展方面加大投入,让更多的产业从业企业分享到衫数产业链服务所带来的价值。

  衫数科技 (原名为“依链科技”) 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服装供应链平台研发与运营的公司。衫数科技以服装 ERP 切入市场,聚焦为中小卖家和供应商提供在线选款、在线交易、共享库存与物流发货等全过程协同赋能服务,涵盖软件、电商 ERP 及大数据,未来是向服装生态供应链平台发展的公司。

  团队方面,衫数科技的核心团队来自微软、Google、金蝶、用友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在大数据技术、自动化、智能化、AI算法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创始人向清华是制造业企业管理咨询、供应链以及企业级产品管理领域的专家,拥有20年的从业经验,曾为华为、宝洁等世界500强企业提供管理咨询与解决方案。

  本轮投资方祥峰投资合伙人李伟表示:“中国线上线下服装市场空间巨大,但是产业链数字化渗透率相对较低,多数靠经验判断未来销售趋势,备货数量、款式往往与市场脱节。另外,上游如果不了解动销数据,也会造成排产不合理,进而导致库存积压。我们很看好衫数团队在服装供应链层面的积累,帮助客户完成选品、采购乃至仓储和物流的繁重工作,降低人力成本,提高行业效率。”

+1

来源:投资界 作者:fabienne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