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顺丰中通德邦圆通百世联手 共建海上高速绿色快递大通道

产业报道

2020年08月17日

  (网经社讯)8月16日,渤海轮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通、顺丰等8家国内知名快递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渤海湾海上高速绿色快递大通道。

  据网经社(WWW.100EC.CN)了解,双方将依托国家“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以市场为导向,强强联合、共同携手,在物流运输、货物安检、运单跟踪领域,实现平台对接、信息共享,缔结深度合作关系,建立商业发展新模式,打造渤海湾海上高速绿色快递大通道。

  渤海轮渡可以为合作的快递公司提供安全、高效、快捷、优质、诚信的客滚运输服务;利用集团公司所在地资源优势,为合作快递公司在烟台、大连两地建立分拨中心 提供相关协助或共同合作;依托股东资源优势,在冷链运输业务和货物承运等方面优先合作;所营运客滚航线可以为合作的快递公司跨境物流业务运输提供价格政策 优惠。

  此次与渤海轮渡合作的8家国内知名快递公司,是我国快递业发展建设的主力军、佼佼者,综合实力、发展规模、辐射范围、服务质量、运输能力等方面,在我国快递业界均名列前茅,年快递量占全国快递总量的80%以上。

  此次合作,也为渤海轮渡跨境电商业务搭建物流网络平台,建设物流配送一体化、供应链一体化,充分发挥各自的业务优势,为合作双方跨境物流业务运输相互提供便利和支持,提供价格政策优惠。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