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小红书上线视频号 将支持15分钟时长视频发布

产业报道

2020年08月17日

  (网经社讯)日前,小红书上线视频号,计划面向站内500粉以上有视频发布经验的创作者开放。此外,对于新入驻创作者,在其他平台的粉丝量达5万到50万不等以上的也可获得同等权益。符合视频号开放标准的创作者,将享有包括百亿流量扶持、商业合作优先推荐、运营一对一指导、现金和流量工具奖励等权益。

  据悉,视频号上线后,小红书将支持最长15分钟视频的发布,以及创作者视频合集的建立。小红书社区业务负责人河童表示,此次新产品和政策的发布,希望鼓励多品类创作者在小红书用视频记录生活、分享生活。

  据网经社(100EC.CN)了解,小红书上个月在首届Will未来品牌大会上发布了包括0门槛入驻、百亿流量扶持、KOC连接计划在内的整套品牌扶持政策。

  该扶持计划其中一个核心就是为品牌、主播、直播商家等提供100亿的流量支持,包括10亿流量扶持10000个新入驻企业号,20亿流量扶持1000个带货主播,25亿流量提升100个新品种草效率、45亿流量助力200个优质直播商家。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