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邓禄普轮胎直播首秀告捷 万千粉丝追捧

数字城市

2020年08月19日

  8月13日晚19:30,全球知名轮胎制造商邓禄普轮胎开启了天猫直播首秀。此次以“酷爽好礼 一禄狂欢”为主题的直播盛况可谓福利满满,低价拳拳到肉。同时从淘宝、抖音两个平台,多维度触达众多消费人群,吸引车友万千。当日,开播仅17分钟,双平台总观看人数突破30万人次。在90分钟的直播中,观看量高达49.56万人次,邓禄普轮胎天猫旗舰店新增关注人数至2万余人。邓禄普轮胎天猫直播首秀硕果累累,取得了圆满成功。

  红人助力 为你探“禄”

  邓禄普轮胎直播首秀当晚,由拥有2100万粉丝的重量级资深车评人“猴哥说车”与人气主播SASA酱联袂主持。直播过程中,作为“车痴好友”的车评人猴哥,从专业角度出发,针对不同产品,通过花纹设计及蕴含的科技技术等,对直播中的每件产品展开深度剖析。同时还利用多年沉淀的行业知识,为广大车友们答疑解惑。

  超值秒杀 好礼不断

  本次邓禄普轮胎的天猫直播首秀,低价秒杀可谓诚意满满。直播中,邓禄普轮胎不仅为大家带来了当家产品SP SPORT MAXX 050+,还带来了ENASAVE EC300+、SP TOURING R1、GRANDTREK ST30、VEURO VE303、GRANDTREK PT3等多款旗下轮胎产品,同时针对不同产品还为用户发放大量低价秒杀券。直播期间秒杀券一扫而空,众多用户借神券助攻,以超实惠价格,将心仪的轮胎产品收入囊中。

  除此以外,福利好礼也从未缺席。直播过程中,有奖互动环节贯穿始终,引得直播间内刷屏不断,回复不止,将气氛一次又一次推至高潮。

  突破自我 创变不息

  “创变”始终是邓禄普轮胎创立130多年以来不变的座右铭。过往中,邓禄普轮胎相继在轮胎科技创新、强化线下渠道等方面不断发力,成效卓著。此次更在线上渠道作出重大突破,与“向前路,不停步”的品牌精神高度契合。未来,邓禄普轮胎将持续以“橡胶科技 创变轮胎”为产品理念,推陈出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高品质的驾乘体验。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