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社交电商“拼GIRL”获2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产业报道

2020年09月01日

  (网经社讯)9月1日消息,社交电商平台——拼GIRL于近日完成2000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大姨妈、好孕妈、药聚汇平台联合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拼GIRL小程序的供应链能力升级、用户服务体系完善、技术构架、团队搭建等方面。

  拼GIRL成立于2018年,目前流量主要来源于股东大姨妈和好孕妈平台。大姨妈和好孕妈两个平台已积累超过1.4亿女性和宝妈注册用户,总日活约600万。这样的女性用户基础为拼GIRL精准寻找目标团长,建立长期轻创业合伙人线上招募路径和低成本的流量池提供可能。

  目前拼GIRL跨境商品SKU约3000多个,以直邮为主。据创始人王含透露,团队近期正在和国内具备全球贸易拿货能力的头部公司和地方保税仓合作升级拼GIRL海淘板块。

  团队方面,CEO王含拥有多年生鲜食品供应链经验,曾主导投资北京二商集团健立科技有限公司改制(现为首农集团二级公司);COO许洋曾任鸿溪源投资COO和寰球汽车传媒集团编辑部主任。CTO王建拥有超过10年电商行业经验,曾任酒仙网B2C技术总监。

  据网经社“电数宝”数据库(DATA.100EC.CN)显示,从2020年1月至2020年9月1日,国内社交电商领域共发生了10起投融资事件,融资总额近3亿元,涉及的平台包括:彦祖文化、小虎团、成物、美拆、纷来、团爆品、拼量网、拼配、悟空掌柜等。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