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大件物流推出“天启星”计划

头部电商

2020年09月03日

  (网经社讯)9月2日消息,京东大件物流日前正式推出“天启星”计划,联合京东居家创新打造“干支装一体”服务模式。

4.jpg

  根据“天启星”计划,第一阶段以佛山为基点,实现产地直发目的地,提高物流时效,将家具、建材等大件产品一体化供应链服务辐射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三大核心经济区。

  记者了解到,珠三角地区是我国现代家具的发源地,家具产值占全国的40%以上,广东佛山是其中最重要的家具生产基地之一。

  数据显示,截止8月底,已经开通“佛山-广东省内”“佛山-江浙沪”以及“佛山-京津”的大件家居“干支装一体”精品线路,立足珠三角,链接长三角、京津冀,实现了三大核心经济区的直接串联,树立了居家大件供应链的行业新标杆。

  据京东大件物流相关负责人所言,“天启星”计划目的是促进家居行业供应链管理水平的提升,助力行业打破发展壁垒,最终让商家和消费者受益。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