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传阿里“新制造”平台迅犀即将上线

产业报道

2020年09月15日

  9月15日消息,据亿邦动力报道,阿里巴巴预谋已久的“新制造”平台“迅犀”(xunxi.com)终于即将上线。这极有可能是其对外宣称的阿里动物园“有新动物”出没一事。

  据爆料人士透露,智能工厂平台“迅犀”已经低调潜行3年的。“该平台是由天猫淘宝体系下研发,而非阿里B2B。”

  不过,该平台目前仅向特定淘宝账号开放。

  天眼查信息显示,天猫淘宝总裁蒋凡是阿里巴巴迅犀(杭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和法定代表人。该公司注册资金达3000万美元,由淘宝中国控股有限公司100%控股。6月21日,阿里巴巴迅犀(杭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对外投资新增一家公司阿里巴巴迅犀(宿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关于阿里动物园“有新动物”出没一事,《电商报》注意到,昨日,多家媒体收到阿里巴巴的神秘邀请函,有媒体猜测阿里巴巴可能于近期推出新业务。

  据报道,邀请函上画的是一只形似梅花鹿脚印的动物脚印,在图片下方配有文案称,"请注意,9月16日阿里巴巴动物园有新动物出没"。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王小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