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快手电商学院正式上线,集合六大优势全面助力电商主播直播带货

数字城市

2020年09月17日

  为了解决目前直播电商行业培训难题,近日,快手电商学院正式上线。作为快手旗下综合的直播电商教育平台,快手电商学院致力于培养复合型电商人才,使创作者、商家、主播、品牌方、服务商等多种角色都能在快手找到长效变现路径,驱动商业增长。

  针对市面上良莠不齐的短视频培训机构存在的系列问题,快手电商学院集合了六大优势予以层层击破。丰富全面的课程,实现从0建构电商知识体系;优质的讲师资源,提供行业前沿实操经验分享;官方权威解读,掌握一手资讯;灵活线上授课,业余时间也能成长;群内实时答疑,理论+实操手把手辅导;更重要的是,课程费用全免,不设门槛人人可学。

  目前,快手电商学院已经与直播行业内优秀的培训机构今日网红商学院达成合作,共同为大家带来更全面、更系统、更权威的直播电商解读。

整体海报

  在首期合作中,快手电商学院与今日网红学院联合推出了快手“7日破零训练营”,7节课手把手教授如何挖掘快手第一桶金。

  第一期课程在9月14日至9月20日开展,首期课程特邀讲师为今日网红商学院COO王士玉,以及今日网红金牌讲师、新视橙CEO王峥。据悉,两位老师均有多年社交电商从业经验,打造过郭聪明、贝源哥等千万级网红,单场带货超千万。

  课程内容主要从人、货、场三个方向进行全面讲解剖析,帮助快手商家更快了解直播电商趋势,建立自己的人设,整合供应链,做好直播规划。

  早在2019年,快手就曾和今日网红商学院合作,以线下交流会的形式全国数十场行业机构交流会。本次合作,则打破了传统线下授课模式,以线上直播助力电商知识普惠。

  在直播电商时代,谁掌握了电商运营核心,谁就抢占了先机。据了解,快手电商学院将联动行业大咖、合作机构、学界精英、主播达人,通过电商课程体系搭建、能力提升相关内容供给、行业经验分享、测评认证机制建立,赋能主播、商家和创作者,完成人才培养的建设、人才流通的渗透、人才标准的树立。

  关于电商培训业务的规划,快手电商学院则将以讲师、课程内容两个板块为抓手,搭建商家学习平台,形成培训生态闭环,通过达成短中长期各阶段目标,逐步深化平台专业度与影响力。

  快手创办快手电商学院的核心目的,也是希望通过行业专业人士及机构的经验分享,帮助更多商家在快手做好直播带货。

  预计在2020年年底,快手电商学院将大拓展合作机构,争取早日实现全国各产业带区域覆盖。对于合作的机构与讲师,快手电商学院官方将给到官方认证、流量推广、课程共建、个人IP、能力提升、一手资讯等权益,全方位助力电商知识分享。快手电商学院也欢迎更多专业机构、讲师及主播的加入,共同探索电商发展新机遇。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