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小田急百货将启动面向中国跨境电商业务

产业报道

2020年09月21日

  9月21日消息,据《日经中文网》消息,***小田急百货店将于9月23日正式涉足面向中国的跨境电商业务。

  据悉,小田急百货将在微信开设小程序商店,销售化妆品和饰品等,目标到2021年2月为止推出250种商品,以弥补因疫情而锐减的访日游客需求,并提高百货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

  资料显示,1961年小田急百货成立,次年门店正式开业。小田急百货在2017年整体业绩突破50亿元人民币,成为***TOP10百货之一。

  《电商报》获悉,2016年以来,中国已与22个国家签署了电子商务合作备忘录并建立双边电子商务合作机制,合作伙伴遍及五大洲。近三年来,中国跨境电商零售规模年均增速高达56%,保持快速增长态势。

  我国跨境电商业务高速发展,亚洲各国纷纷与我国开通相关业务。9月15日,一辆运输中韩跨境电商“数字清关”首批货物的集装箱车辆驶入泰安陆港海关监管场站。这是由韩国仁川港通过高速客滚班轮海运到达中国港口,再经陆运转关到泰安陆港海关监管场站,由现场海关进行实货验放的9610直购进口商品。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 云合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