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秋季Alexa硬件活动将于9月24日举行

产业报道

2020年09月21日

  9月21日消息,亚马逊的秋季Alexa硬件活动计划于9月24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点举行,目前尚不清楚活动中可能揭示的内容。

  亚马逊发送给The Verge的邀请函表示,亚马逊的设备和服务团队将共享“一些新闻”。亚马逊发言人指定该活动仅受邀参加,这表明该活动不会向公众直播。

  《电商报》了解到,在去年的活动中,亚马逊推出了高端Echo Studio扬声器,Echo Show 8智能显示器和第三代Echo扬声器。但亚马逊可能还会展示其他一些更令人惊讶的硬件,该公司在去年9月的硬件展会上就展示了内置Alexa的Echo Frames眼镜和智能戒指Echo Loop。

3.jpg

  鉴于Google即将发布新的智能扬声器和由Google TV提供支持的新Google Chromecast,所以亚马逊可能还会发布新的Echo Speaker和Fire TV Stick。

  最后,预计亚马逊的一些新产品也将进入印度市场。

  《电商报》获悉,亚马逊近日还将儿童订阅服务Amazon FreeTime改名为Amazon Kids,FreeTime Unlimited 改名为Amazon Kids Plus。

  在更名同时,亚马逊也对该服务进行了改版升级。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亚马逊将推出全新的 Amazon Kids 主屏幕,推荐给 8 岁及以上的孩子使用。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云合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