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集团证实将分拆京东健康赴港上市

头部电商

2020年09月22日

  (网经社讯)9月21日晚间,京东集团发布公告证实京东健康将赴港上市。公告称,京东健康作为京东集体旗下的子公司,京东集团计划分拆京东健康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对于具体分拆上市的完成时间,将取决于市场情况等因素。

4.jpg

  据网经社(100EC.CN)了解,京东健康定位于“以供应链为核心、以医疗服务为抓手、以数字驱动的用户全生命周期全场景的健康管理平台”,主营业务包含医药零售及互联网医疗等业务,形成了京东健康的“医+药”闭环模式。医药零售包括自营和平台模式,有B2B和B2C业务,具备包括O2O在内的多种履约形式;互联网医疗主要围绕患者需求,开展在线挂号、在线问诊等医疗服务。目前,京东健康打造了京东大药房、京东互联网医院、智慧医院、京东家医等核心产品和子品牌。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