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青客公寓屡遭投诉 20天有超100条投诉与不退押金有关

产业报道

2020年09月22日

  (网经社讯)近日,长租公寓们屡遭投诉。有数据显示,在黑猫投诉平台,截至2020年9月7日,蛋壳公寓遭投诉量为16222起,青客公寓投诉事件4376起,自如为2618起。

  而在聚投诉平台,青客公寓投诉事件有2158起,蛋壳公寓投诉事件1732起,自如为348起。

  其中,在黑猫投诉平台上,被称为“长租公寓第一股”的青客公寓被投诉的问题多为押金、贷款难退问题,其中单是关于不退押金的问题投诉,在9月1日到9月21日就已经超过100条。还有房东表示青客对账平台钱提取不出来,向公司投诉也没用。

  据悉,青客公寓是中国首家赴美上市的长租公寓品牌,由上海青客设备租赁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目前主要在上海、苏州、杭州、南京、武汉、北京、嘉兴等城市运营,截至2019年6月30日,青客公寓以在上海拥有超过6万间房源。

  但据《电商报》了解,今年4月,曾有消息曝出青客资金链已断,租客想退房退贷款,要么等融资,要么就起诉。同样是4月,青客公寓还曾发布声明称,疫情给行业带来冲击,公司正通过多种途径加快恢复生产经营。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