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中通快运智能客服今日正式上线 提供一键下单等服务

产业报道

2020年09月22日

  9月22日消息,《电商报》获悉,中通快运智能客服今日正式上线,拨打中通快运客服电话4000-270-270,智能客服将提供24小时贴心服务。

  中通快运方面称,智能客服目前具体可提供一键下单、实时查件、网点电话查询等服务,若客户有更多需求,系统将及时与人工客服完成无缝对接,数字化、智能化的“人工+智能”客服可为客户提供更优的服务。

  据《电商报》了解,得益于公司在网络布局、“人、车、场”三要素互联、以及渠道的开拓叠加三方面的部署,9月9日当天,中通快运单日发件量突破100万件,同比增长63%,刷新公司单日发件量历史记录。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中通快递全国拥有服务网点12000余家,网络覆盖率超97%。同时中通快运一直在创新产品维度,推出了快运小件、“码上寄”面单等产品。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王小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