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快手电商启动服务商合伙人计划及“凡星”计划 赋能商家

产业报道

2020年09月24日

  (网经社讯)9月22日,快手电商业务负责人余双宣布未来快手电商将从生态、营销、产品三方面全面升级,赋能商家。

  在生态侧,快手电商正式推出服务商合伙人计划和新商家“双百”计划之“凡星”计划,重点发力服务商及新商家培养。

  其中服务商合伙人计划是指,快手电商将在全国打造100+精品产业带基地、数百个官方服务商、孵化1万+个产业带中腰部主播、开展100万+场电商直播。

  在原有政策基础上,未来快手电商服务商将主要分为培训、MCN、产业带、供应链四大角色,培训服务商主要负责培训拉新、课程开发;产业带和MCN服务商主要负责直播基地、主播孵化;供应链服务商主要负责分销拉新和货品供应。快手电商也针对服务商设立了准入准出、评分、挂牌、升降级等等级和管理体系。

  针对商家,快手电商也推出了新商家“双百”扶持计划。未来一年,快手电商将投入百亿资源包,为生态伙伴创造百亿级收入,孵化10万+个年销售额过百万的新商家。

  据网经社(100EC.CN)获悉,在本次“电商开放日”上,新商家“双百”计划之“凡星”计划正式落地。凡是在2020年9月1日-10月31日入驻快手自建小店的新商家,均可享受价值200元的免费粉条流量、从入驻至累计销售额10万以内技术服务费低至1%、官方运营对接等扶持政策。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