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速卖通推出“拼柜”服务 物流清关等成本下降40%

产业报道

2020年09月24日

  9月24日消息,《电商报》获悉,近日,为给海外消费者更好的大件购物体验,速卖通针对大家具推出“拼柜”服务,将下单日期接近的商品“拼”进同一个集装箱。

  据悉,这条物流线路不仅送货上门,全程可追踪,还让物流清关等成本下降40%。同时,“拼柜”不会影响物流配送时效。

  据了解,中国生产的家具款式丰富,性价比高,深受海外消费者欢迎。大件家具网上下单送货上门,对于中国人来说习以为常。但对于海外消费者来说,上网买家具,物流是一大难题。

  以大沙发为例,一张4米宽的沙发运到欧洲,单运费就超过10000元,接近货品本身价格的3倍,而且,如此高昂的运费还不包送货上门,消费者需要去港口自提,不仅麻烦,还要额外缴纳港口清关等费用。

  针对大家具的跨境物流难题,速卖通推出“拼柜”线路,将下单日期接近的商品“拼”进同一个集装箱,海运至欧洲港口后,再分拆送货上门。有了这条线路后,物流信息全程可追踪,消费者无需自己去港口提货,下单后坐在家里等收货即可。

  此外,速卖通近日还打通了全球首条大件物流专线,突破30公斤上限,将单位体积运费降到原来的70%。

  有了大件商品跨境零售物流专线后,即使是长宽超4米,重量超600斤的大型家具,也可以直接运抵海外消费者家中,而且物流信息全程可追踪。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 云合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