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滴滴橙心优选与中粮福临门达成战略合作

产业报道

2020年09月25日

  9月24日消息,《电商报》获悉,近日,滴滴旗下社区电商平台橙心优选与中粮福临门食品营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滴滴橙心优选与中粮福临门达成战略合作_零售_电商报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食用油品类的商品创新、信息推广、商品销售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并将在商品价格、商品供应等方面进行创新合作, 共同推动社区电商营销模式升级。

  在具体合作环节,双方将在食用油品类上,通过社区电商营销模式进行合作。

  同时,双方将合力进行创新研发、新品共创,为橙心优选平台用户打造定制化商品,满足社区居民的新型消费需求。

  此外,双方还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资源整合实现优势互补,通过品牌联动提升影响力,通过联合营销实现销售增长。

  据《电商报》了解,橙心优选是滴滴旗下的社区电商品牌,主要经营水果蔬菜、肉禽蛋奶、米面粮油和日用百货等精选商品,目前已经在成都、重庆、西安等城市上线。

  福临门则是中粮集团旗下品牌,目前,中粮“福临门”系列食用油的销量在全国同业中名列前茅,已经跃升为国内食用油知名品牌之一。

  对于此次合作,橙心优选全国商品采购及供应链负责人李海茹表示,“橙心优选立足于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与中粮福临门的协同共创,将为社区居民带来更有品质的消费体验,成为社区居民信赖的生活伙伴。”

  中粮福临门食品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登荣表示:中粮福临门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安全、健康、美味的厨房产品,能满足全国各地消费者差异化需求,橙心优选作为社区电商重要平台,拥有强大的社区服务能力,双方强强联合,深化战略合作,共同致力于服务万千家庭。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青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