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Shopee:巴西站全场0门槛免运费持续整个旺季

产业报道

2020年09月25日

  (网经社讯)9月24日,《电商报》获悉,东南亚电商平台Shopee近日发布公告称,Shopee巴西站全场0门槛免运费活动将一直持续整个旺季直到年底。

  公告显示,在今年下半年的双11、黑色星期五、圣诞节购物旺季期间,买家均可享受全场0运费。

4.jpg

  《电商报》获悉,Shopee于2019年10月推出巴西站点,或许是因为巴西不但是拉丁美洲的重要经济体,也是该地区的电商领头羊。数据显示,拉美地区42%的电商业务源自巴西。

  此外,Shopee下半年首场大促9.9超级购物节近日圆满结束。数据显示,大促当天平台一分钟内最高售出70万件商品,首小时商品销售量即突破1200万件。

  在大促当天的零点倒计时直播及超长时段的“马拉松”直播推动下,平台消费者观看Shopee Live总时长增加了3倍。此外,Shopee Live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洞察最潮流趋势的新途径,大促期间,通过直播售出的商品数增加了2.5倍。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