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去哪儿网:大兴机场通航一年,成为旅客热门选择

产业报道

2020年09月25日

  9月25日消息,《电商报》获悉,去哪儿网大数据研究中心统计数据发现,大兴机场因较低的机票价格而受到年轻旅客和亲子游、偕老游群体的欢迎,其便捷的空铁联运,也将吸引更多华北地区旅客。

  《电商报》了解到,北京大兴机场航线于去年9月25日正式投入运营,与首都机场进出的国内航班相比,大兴机场进出国内航班平均支付价格略低。以北京-三亚为例,去哪儿网数据显示,首都机场航班平均支付价格为1115元,同期大兴机场-三亚的平均支付价格为740元。

  去哪儿网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兰翔表示,南航、东航在8月24日开始转场大兴机场后,大兴机场和首都机场旅客的平均票价差距在扩大,目前价差在270元左右。

  此外,空铁联运也成为很多旅客的中转选择,数据显示,7月以来,进出大兴机场的火车票搜索量出现大幅增长,8月大兴机场站火车票相关搜索量环比增长近5倍。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风清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