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考拉海购与香港Sasa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产业报道

2020年09月25日

  9月25日消息,考拉海购宣布与香港Sasa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尝试线上线下会员权益互通,并合作打造“数字化会员店”。

  Sasa集团电商高级总监KevinWong表示,考拉海购庞大的黑卡客群基础,与Sasa会员的消费行为较为相似,在会员互动的基础下,合作双方具有很大的会员增值机会。

  据介绍,从9月25日至国庆期间,考拉黑卡会员在Sasa内地及澳门地区50家门店消费88折起,Sasa会员在考拉海购消费享受95折优惠。与此同时,考拉海购还联合Sasa推出黑卡会员专享的定制礼盒。

  据《电商报》了解,考拉海购于上月宣布战略升级,将在原有进口业务的基础上发展会员电商,成为阿里经济体首家会员电商平台。当天,考拉海购同步上线了品牌会员成长系统,帮助品牌打造“数字化会员店”,致力于探索会员电商新领域。

  此外,9月29日,考拉海购将在上海召开“考拉黑卡通全球”发布会,旨在为海外商家搭建线上平台,帮助全球消费回暖。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云合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