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1688跨境专供频道调整国庆期间确认收货时间

产业报道

2020年09月25日

  9月25日消息,阿里巴巴跨境专供频道今日发布《1688跨境专供频道》确认收货时间调整说明(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为促进国庆节期间交易市场的健康发展,阿里巴巴跨境专供频道对跨境自营供货中心采购订单的确认收货时间做出部分调整。

11.jpg

  公告指出,本规则适用于春节期间,跨境专供频道通过跨境供货中心向跨境专供商家购买商品并通过特定销售渠道向境外买家进行销售的场景。

  公告显示,自2020年9月28日00时00分00秒至2020年10月4日23时59分59秒跨境专供频道通过跨境供货中心向跨境专供商家付款的订单,其确认收货时间从商家声明发货后的10个自然日调整至15个自然日,其余时间付款订单的收货时间不变。

  《电商报》获悉,阿里巴巴中国站还在9月22日发布关于买家询盘商家响应不及时规则调整的通知,变更后,买家给卖家首次旺旺留言且留言中包含商品卡片(或需求单),如卖家不及时回复,不但影响旺旺、千牛响应速度指标,且若3分钟内未响应,系统将向用户推送其他店铺响应速度较高的同款商品,商品卡片买卖家均可见。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云合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