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美团与毕节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头部电商

2020年09月27日

  (网经社讯)9月25日,美团与毕节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消费复苏、就业扶贫及文旅新基建等七大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毕节也成为此前贵州与美团签订的“1+N”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首个落地城市。

  根据协议,美团将联合毕节市政府针对周末、工作日、夜晚等新消费场景打造特色营销活动激发消费活力,如上线“超级周末”“吃货狂欢”及“周四半价”等活动,并通过发放电子消费券,推动消费复苏。同时,美团还将积极引导毕节本地商户拓展线上渠道,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据网经社(100EC.CN)了解,为了带动更多游客进入毕节,美团将在毕节打造智慧旅游景区标杆,推动景区实现门票线上化、预约化,完善景区智慧化建设。根据不同景区特点打造专属推广活动,拓展景区销售渠道,提升毕节旅游品牌的认知度。

  扶贫是美团和毕节市政府共同关注的重要议题。根据协议,美团将利用餐饮、外卖、出行和供应链等优势渠道,通过“新起点在县”县域扶贫品牌项目,继续强化就业扶贫、公益扶贫与培训扶贫等,助力毕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