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速卖通俄罗斯本土卖家数已超1.4万

产业报道

2020年09月27日

  9月27日消息,《电商报》获悉,据Tinkoff分析称,今年以来速卖通(AliExpress)俄罗斯的本土卖家数量增加了40%,截至目前速卖通俄罗斯已有超过1.4万个卖家。在今年的前8个月中,俄罗斯速卖通的平均客单价同比几乎翻了一番,达到1500卢布(约合20至23美元)。

  上述数据是基于Tinkoff对速卖通在2019–2020年通过俄罗斯站在线下达的订单,该研究基于对由Tinkoff Payment处理的650万张俄罗斯银行卡的交易数据以及速卖通客户数据的分析。

  全球速卖通分析师将这一飙升归因于今年4-6月在线购物活动的总体增长。今年4-6月,速卖通的平均客单价和平均每周营业额与1-3月相比增长了33%。

  在疫情期间,速卖通俄罗斯站并不是俄罗斯唯一一个业务量迅猛增长的电商网站。主流玩家中,Ozon今年二季度的营业额(GMV)同比增长了188%,达到458亿卢布(合6.11亿美元)。上半年,其GMV达到774亿卢布,比去年同期增长152%。

  《电商报》获悉,据俄罗斯媒体近日报道,速卖通将允许俄罗斯自雇者入驻开店。报道指出,速卖通将为俄罗斯自雇者提供一系列优惠政策,包括前100件商品零佣金、使用菜鸟网络物流服务可获补贴、通过合作博主和交易平台刊登广告可享低价广告费等。

  此外,速卖通俄罗斯分公司与“脚踏车”服务公司近日发布的新闻简报披露,两家公司将在俄罗斯联合推出食品和日常用品快递服务。按照计划,配送时间将不超过15-30分钟,由脚踏车快递员实施,第一阶段的服务范围将覆盖莫斯科、莫斯科州、圣彼得堡和列宁格勒州。

  本文链接:http://www.dsb.cn/128408.html来源:电商报 作者:电商报 云合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 云合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