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推出Alexa Guard Plus订阅服务

产业报道

2020年09月28日

  9月28日消息,《电商报》获悉,在推出Echo和Echo Dot扬声器后,亚马逊发布了Alexa Guard Plus订阅服务,服务定价每月4.99美元,包含Ring Protect Plus。

  据亚马逊官方介绍,Alexa Guard Plus订阅服务会使用Echo设备扬声器以及其内置的麦克风检测不正常的声音,例如用户不在家时的脚步声、门的开关声音,以及门外的声音,并在检测出异常后,向用户发布警报,该服务还能播放警报来帮忙阻止小偷。

4.jpg

  亚马逊表示,若用户安装了家庭安全摄像头,还可以查看发生的内容。此外,Alexa Guard Plus订阅服务还支持用户呼叫救护车,警察或者消防部门。

  《电商报》了解到,亚马逊近日还开展了亚马逊秋季Alexa硬件活动,在活动中,该公司推出了AZ1 Neural Edge处理器,该处理器将大大提高Alexa的响应时间和语音识别能力。

  除了新芯片,亚马逊还宣布了一系列新的Alexa功能,包括更好的设备上神经语音识别。此外,还有一种新的儿童友好模式,能够检测哭泣的婴儿并发出听起来更自然的对话声音。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周兴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