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阿里CCO荣获第四届中国客户服务节两大奖项

产业报道

2020年09月28日

  9月28日消息,近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2020年第四届中国客户服务节在北海举行,并评选出了“十大励志人物”、“十大感动人物”、“最佳服务案例”等奖项。其中,阿里巴巴客户体验事业群(简称阿里CCO)荣获“十大感动人物”和“最佳服务案例”两大奖项。

  据《电商报》了解,本次大会以“弘扬服务精神,传递微笑”为总主题,以共同战“疫”,客服人在担当为背景。

4.jpg

  其中,由5名客服小二组成的小团队获得了“最佳服务案例”。从2019年9月至今,该团队依靠数字驱动的产品能力识别具有自杀倾向的平台消费者,在“冲动性”自杀的15分钟黄金干预期内,联动公安实施服务干预,共计挽救了3100多条生命,背后牵系着3100多个家庭。

  《电商报》还注意到,自今年5月阿里CCO向天猫商家发布新的商家协同服务机制以来,天猫商家平均售后问题处理时长缩短60%。该协同服务机制除了提升商家售后效率之外,也促使消费者满意度提升了16%。

  本文链接:http://www.dsb.cn/128499.html来源:电商报 作者: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王小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