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小宗农产品B2B平台超粮网获千万美元A轮融资

产业报道

2020年09月28日

  9月28日消息,“超粮网”宣布完成千万美元A轮融资,由五岳资本独家投资。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标准化仓储体系建设、IT系统开发升级。

  资料显示,超粮网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全球小宗农产品综合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在进出口环节下的撮合交易、仓储、物流、金融服务全产业链服务。目前服务会员超过2万家,截止2019年底,平台累计交易额超200亿人民币,并实现每年千万级的公司利润,是全球最大的小宗农产品综合服务平台。

  据《电商报》了解,此前超粮网曾于2018年获启创资本QC Capital领投,招商启航、毅德控股等跟投的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

  本轮投资方五岳资本N5Capital董事总经理蒲俊臣表示,超粮网在跨境小宗农产品领域的深耕形成了极高的行业壁垒,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小宗农产品在线交易平台,目前公司模式已经得到验证,通过本轮融资,公司将以更好的节奏进行复制,最终有望成为以中国为基础的全球最大小宗农产品交易中心。

  超粮网创始人庄亮则表示,A轮融资之后公司将进一步通过科技方式提升行业效率,更快地帮助行业实现互联网化。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风清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