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全国首家新国潮主题邮局正式挂牌

产业报道

2020年09月29日

  9月29日消息,昨日,位于北京前门大街98号的全国首家新国潮主题邮局正式挂牌。中国邮政将依托其深厚的文化积淀和品牌内涵,通过线下旗舰店、线上平台、社交媒体等渠道,打造年轻化的品牌形象。据了解,新国潮主题邮局计划于11月正式面向消费者。

  新国潮邮局的运营负责人表示,新国潮主题邮局要打造成为邮政新文化的IP,创造具有邮政特色的国潮文化和产品,并通过跟知名国货品牌的合作,让用户感受新国潮带来的独特产品和文化体验。

  据介绍,作为全国首家专注新国货新文创的主题邮局,该邮局将充分挖掘并聚集匠心打造的新国货,通过主题邮局助力新国潮发展。10月1日,新国潮主题邮局将联合蒙牛、元气森林、度小满金融等20多个国内品牌推出双节跨界品牌联动活动。

  《电商报》了解到,中国主题邮局建设始于2011年,与传统邮局办理日常寄信、快递等业务不同,主题邮局围绕某一特定主题展开,在北京2011全国专题集邮邀请展上,中国第一批主题邮局--电影邮局和老北京邮局集体亮相。数据显示,截至去年10月,全国已建成各类主题邮局近700家。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风清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