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塔吉特线上大促将与亚马逊Prime day同期举行

产业报道

2020年09月30日

  9月30日消息,据报道,美国百货公司零售商塔吉特下个月将再次推出线上大促活动Target Deal Days,时间为10月13日-14日,并由此拉开假期购物季促销的帷幕。

  塔吉特方面还透露了黑色星期五的促销活动时间,称将持续至整个十一月份,同时商品促销活动的优惠价格也将与促销活动时间同步持续。据预测,由于公共卫生事件造成的负面影响,今年的黑五大促客流量并不乐观。

  值得一提的是,亚马逊日前正式宣布,亚马逊Prime会员日将于美国西部时间10月13日全球同步开启,至10月14日结束,为19个国家的Prime会员奉上逾百万专享超值优惠。这意味着Target Deal Days线上大促将与亚马逊的Prime Day同期举行。

  资料显示,塔吉特公司成立于1961年,次年在明尼苏达州成立第一个塔吉特商店,目前其已成为仅此于沃尔玛的美国第二大零售商。近5年来,Target总收入的复合年均增长率达12.5。除了拥有线下Target商店,塔吉特公司还开设了线上电商网站Target.com。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周兴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