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沃尔玛宣布出售旗下英国连锁超市Asda

产业报道

2020年10月09日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9日消息,沃尔玛(WMT.US)周五表示,由于出售其英国连锁超市Asda,本财年预计将录得约25亿美元非现金亏损。美国零售业巨头沃尔玛在周五宣布将以约68亿英镑(合88亿美元)出售旗下英国连锁超市Asda,买家是共同拥有连锁便利店的Issa brothers和私募股权集团TDR Capital。沃尔玛表示,将保留对Asda的股权投资和董事会席位。

  沃尔玛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在交易完成后的第一年,预计每股收益将被稀释约25美分。沃尔玛表示,该集团希望英国竞争监管机构能审查通过该次交易。去年,英国监管机构阻止了沃尔玛以73亿英镑(94.5亿美元)的价格将Asda出售给竞争对手Sainsbury's的企图。

+1

来源:投资界 作者:sybil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