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过去12个月超190000名新卖家加入美国亚马逊

产业报道

2020年10月09日

  10月9日消息,《电商报》获悉,亚马逊方面透露,在过去的12个月,超过190000名新卖家加入了美国的亚马逊市场,这些卖家中有将近75000名来自美国,其中来自加利福尼亚、佛罗里达、德克萨斯州、纽约和新泽西州的业务占了将近一半。

9.jpg

  据了解,在75000名美国新卖家中,大多数都不是知名品牌或线下零售商。与所有美国亚马逊卖家的分布相比,佛罗里达州显示出新卖家的份额大大增加,该州的卖家占2019年10月之前注册卖家的8.8%,此后为12.1%,增加了300个基点,得克萨斯州,乔治亚州和加利福尼亚州也至少增长了50个基点。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国会众院司法委员会反垄断小组委员会于近日发布了有关如何改革法律以适应数字时代的调查报告,该报告估计亚马逊可能控制着美国在线零售市场大约50%甚至更多的份额,远高于市场研究机构eMarketer估计的38%,指出亚马逊对其市场上的第三方卖家拥有垄断权。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 王小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