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优信将与两家投资者签署股票出售协议 融资2500万美元

产业报道

2020年10月09日

  10月9日消息,日前,优信二手车发布公告表示,已分别与两家投资者签署最终的股票发售协议,该交易预计于2020年10月完成。

  根据协议,优信将以私募方式向这两家投资者发行及出售总计84,692,839股A类普通股,总购买价约为2500万美元。

  同时,优信还宣布与Warburg Pincus、TPG和58同城签署书面协议,以调整2019年6月向其发行的2.3亿美元的可换股票据的换股价格。

  《电商报》获悉,优信集团创建于2011年,是中国二手车交易综合服务供应商。集团旗下拥有B2B模式二手车在线交易平台“优信拍”,B2C模式的二手车在线交易平台“优信二手车”,以及全新购车服务“优信二手车全国购”等多个子业务。

  公开数据显示,2015年3月,优信集团宣布完成1.7亿美元融资,由百度领投;2018年6月,优信集团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交易,成为中国二手车电商第一股;今年3月,58同城宣布以1.05亿美元现金收购了优信的B2B二手车网上拍卖业务。

  截至发稿前,优信美股股价上涨10%,报1.1美元。

+1

来源:电商报 田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