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花旗维持Shopify“中性”评级 目标价1200美元

产业报道

2020年10月09日

  10月9日消息,《电商报》获悉,花旗目前已经开启对Shopify的30天正面催化剂观察,并维持“中性”评级,目标价1200美元。

  据悉,花旗对Shopify维持目前高速增长态势持乐观态度,花旗在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尽管当前市场预期总商品容量呈现动态变化,但目前市场估值似乎“人为因素较低”,尤其对于Shopify的股票交易量方面而言,这意味着第三季度可能呈现环比下降趋势。

  花旗当前对Shopify的近期股价走势持正面看法,但对公司股价能够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市盈率持怀疑态度。

  今年6月中旬,沃尔玛与Shopify宣布达成合作,进而对电商市场进行扩展。依据计划,沃尔玛拟在今年从Shopify吸引1200名卖家,进入其网站进行产品销售。

  沃尔玛表示,通过与Shopify的整合,使其能够为美国的中小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这些企业的产品组合也将与沃尔玛形成互补,对客户满意度进行进一步提升。

  此后,Shopify在7月29日公布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其第二季度总收入为7.143亿美元,比2019年同期增长97%。调整后毛利润增长了84%,达到3.814亿美元,而2019年第二季度为2.073亿美元。

+1

来源:电商报 云合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