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荷兰成立欧洲首个跨境电商网红直播孵化基地

产业报道

2020年10月10日

  10月10日消息,《电商报》获悉,近日,欧中跨境电商协会在荷兰海牙发起成立欧洲首个跨境电商网红直播孵化基地,并进行了名为“一口秀”网红直播媒体的首次线上直播。

2.jpg

  据《电商报》了解,欧中跨境电商协会会长陈雯表示,孵化基地涵盖了集“一口秀”媒体、影像、信息科技、直播人才培训的专业团队。她强调,首先面向欧洲本地华人和当地民众消费者开始进行电商推介尝试,前期会借助国内比较完善的直播电商网络平台,而后逐步拓展到海外社交媒体,同时完善自有直播平台的建设,实现“全球买、全球卖”的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近两年海外跨境电商纷纷尝试直播带货,以此获取新流量,例如速卖通是最早一批将中国的直播带货模式复制到海外的跨境电商平台。今年5月,速卖通宣布启动全球网红孵化计划,计划在未来的一年内,为全球超过10万名内容创作者和网红达人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并在3年打造100万个海外网红及内容创业者。

+1

来源:电商报 青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