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香港电商平台HKTVmall帮助卖家与亚马逊竞争

产业报道

2020年10月10日

  10月10日消息,香港电商平台HKTVmall将为第三方平台卖家提供服务,帮助其与亚马逊平台卖家竞争。据了解,HKTVmall将于今年年底前在中国台湾建立首个区外研发中心,欧洲是其第二个布局点,预计将在明年完成建造。

香港电商平台HKTVmall帮助卖家与亚马逊竞争_跨境电商_电商报

  《电商报》了解到,近年来人们转为线上购物的趋势愈加明显,HKTVmall的目标客户是传统线下商店的老板、线下商场运营商和投资者,为缺乏业务线上化经验和技术的企业和个人卖家提供包括带自动取货和包装系统的仓库管理、最后一英里递送服务的物流,以及带有网站运营的整个数字生态系统等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HKTV上半年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了一倍多,至13.4亿港元,实现净利润1.09亿港元,旗下HKTVmall在疫情期间订单大增,随后在香港各区开设O2O实体店,扩大其事业版图,HKTVmall于近日宣布,推出外卖自取平台HKTVtakeaway,在屯门、元朗及天水围试业,并将逐步拓展至其他分区。

+1

来源:电商报 青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