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中国Prime会员沿海城市用户占六成

产业报道

2020年10月10日

  10月10日消息,日前亚马逊中国副总裁李岩川公布了亚马逊中国Prime会员的相关数据。亚马逊中国Prime会员数据显示,沿海城市消费者占比达到60%,内陆城市的消费者占据40%。

亚马逊:中国Prime会员沿海城市用户占六成_跨境电商_电商报

  数据还显示,亚马逊中国Prime会员消费力前五的城市分别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在下沉市场方面,淮安市、泰安市、抚顺市及晋中市的消费力位于前列。

  据《电商报》了解,亚马逊中国在今年9月21日宣布,将开启长达三个月的“海外购物节”,涵盖亚马逊Prime会员日、双11、黑色星期五、网购星期一、圣诞、新年购物季等。

  亚马逊中国曾表示,截至今年9月,亚马逊海外购的选品总量已突破3000万,六年内实现了超过375倍的增长,并囊括30大品类、近48万个多元化国际品牌。

+1

来源:电商报 青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