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在印度上线火车票预订服务

产业报道

2020年10月10日

  10月10日消息,《电商报》获悉,电商巨头亚马逊已于近期和印度火车旅游服务公司IRCTC(Indian Railway Catering and Tourism Corporation)达成合作,后期,用户可以通过亚马逊预订印度的火车票。

亚马逊在印度上线火车票预订服务_O2O_电商报

  客户在首次预订火车票时将获得10%的现金返还,最高可达100印度卢比(INR),约合1.36美元;亚马逊Prime会员则可以获得12%的现金返还,最高可达120印度卢比(INR),约合1.64美元。此外,前期,亚马逊还将免除服务和支付网关交易费用。

  借助新产品,客户将能够在Amazon应用程序上检查所有火车的座位和配额可用性。用户可以将该应用预装到他们的Amazon Pay Balance钱包中,以使这种体验更加流畅,并且只需单击即可付款。

  此外,Amazon还将向客户提供多种自助服务选项,例如实时检查机票预订状态信息,下载和取消在Amazon上预订的机票等等。

  使用Amazon Pay Balance付款的客户还可以在取消或预订失败的情况下立即获得退款,从而为他们带来无忧的体验。

  据《电商报》了解,今年5月,亚马逊还与印度OTA Cleartrip合作在当地上线了国内机票预订服务,支持用户通过亚马逊的App完成机票预订、日常支付、转账和购物等一系列活动。

  此次合作之后,亚马逊也将在其Amazon Pay添加另一个旅行类别,从而为其客户提供了一站式商店,用于预订航班,巴士和火车票。

  Amazon Pay主管Vikas Bansal表示:我们很高兴与IRCTC合作,并为使客户的生活变得更加便捷而迈出了又一步。

+1

来源:电商报 青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