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家电启动“超级爆品计划” 主推京品家电产品

头部电商

2020年10月10日

  10月10日消息,《电商报》获悉,京东家电宣布针对京品家电正式启动“超级爆品计划”。

  京东方面称,超级爆品计划是从京品家电产品池中,依据产品销售数据、用户评论数据、全流程服务数据等多维信息,综合评定甄选出10款新品和10款爆品、共计20款京品家电中的精品进行主推。

1.jpg

  这些产品每月下旬会在有亿级曝光量的京品家电主推日营销活动中进行重点推荐。同时,这些产品均会接入京东家电V+导购客服团队,通过系统升级、一站式问题解决、客服销售引导、特色差异服务,携手品牌为用户提供在线咨询全链路消费体验。

  目前,首期“超级爆品计划”入选了包括冰箱、电视、热水器、空调等11个品类,涵盖了美的、海尔、海信、科沃斯、索尼等14个知名品牌,它们在国庆假期期间表现亮眼。其中,海尔健康可视化热水器在国庆期间日均销售额环比9月日均提升5倍。

  据《电商报》了解,2018年,京东正式推出C2M反向定制的“京品家电”,它是京东家电依托平台大数据联手品牌商共同推出的家电新物种,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1

来源:电商报 王小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