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Dash购物按钮已经暂停使用

产业报道

2020年10月12日

  10月12日消息,《电商报》获悉,随着购物者正在选择多种购物方式,亚马逊Dash Button购物按钮已经暂停使用。

1.jpg

  亚马逊上周四表示,由于产品订阅和自动排序按钮的使用已超过Dash按钮的普及度,这使其不再是亚马逊上最受欢迎的产品排序选项。

  据了解,Dash是一种一键按钮,最早于2015年推出,用户可使用Dash按钮快速订购即将用完的商品。实体的Dash按钮可安放在家中任何地方,通过WiFi连接,用户可一键下单。每个Dash按钮对应相应的品牌,无形之中加大了产品的销量。

  Dash按钮与一般的U盘差不多大,用户用它扫描一下物体,或者直接对着它说出产品名,它就能自动在亚马逊上下单。用户可以把Dash挂或贴在物品附近,要用时伸手就可以。简单来说,它是一款内置无线连接、代表单一商品的互联网购物按钮。

  今年1月份,德国一家法院裁定这些购物按钮是非法的,因为他们没有让购物者在订购时看到产品的真实价格。

  但亚马逊表示,他们一直致力于让购物体验更轻松、更简便的购物方式。

+1

来源:电商报 云合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