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到家正式启动“1020超市狂欢节”

头部电商

2020年10月12日

  10月12日消息,《电商报》获悉,即日起至10月21日,达达集团旗下的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正式启动“1020超市狂欢节”。

  期间,京东到家联合沃尔玛、永辉、华润万家、步步高、永旺等知名连锁商家,以及伊利、蒙牛、宝洁、联合利华等品牌,携手近10万家实体商家门店,依托达达快送首次为全国约1000个县区市的广大用户带来品类和形式更加丰富的“1小时购物”体验。

3.jpg

  为了保障各品类商品“1小时送达”,京东到家平台还在履约、商品、活动支持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京东到家会与商家门店进行协调,提前备货保障商品供应,增加拣货人员保证商品拣货效率。在配送环节,达达快送平台则为大促提供了稳定运力保障,在大促开始前就会根据往年数据和今年预估情况进行运力储备,通过优化升级专业智慧物流系统实时进行运力调配、优化配送路径,在大促订单峰值期间,将商品1小时送达。

  京东到家方面称,今年是京东到家第6年举办1020超市狂欢节,经过多年发展,1020超市狂欢节已经成为超市O2O领域规模最大的购物节,线下门店深度打通线上,实现1小时送达的购物狂欢。

  在本届1020超市狂欢节,京东到家除了在线上线下开展全渠道联动,还将通过创新推出超市狂欢秀直播、一日一大牌、超极秒杀日、特色会场活动等丰富的营销玩法,让用户从中享受实惠。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王小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