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打破记录,方琼携手小黄盒“雅鹿专场直播”破600万!

数字城市

2020年10月23日

  能为用户创造价值的事情,都值得坚持,相信你所相信的方向,坚持下去,美好自来。

  10月21日,在小黄盒的推动和协助下,方琼完成了雅鹿专场直播。自7月31日,方琼携手小黄盒首次开播GMV突破150万后,此次雅鹿专场直播更是打破历史记录,实现600万佳绩,累计观看人数达到350万!

  自2020年7月,方琼与直播电商服务平台小黄盒达成合作,正式进军抖音直播,期间,双方经历了不断的尝试,在短短2个月时间内终实现了突破性增长!

  小黄盒坚持利他原则,坚持和MCN/明星一起,和品牌商一起。这次的雅鹿专场直播,为用户提供了优惠的好产品,还提升了品牌方进入直播市场的效率,同时通过专业的直播指导和服务为明星赋能。

  从直播选品、策划和直播间运营都是小黄盒专业实力的展现。也印证了小黄盒的创立初心:服务用户,成就品牌,赋能MCN。

  未来,小黄盒会携手更多明星达人探索直播市场,利用专业系统的服务体系,助力明星达人和品牌实现品效合一!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