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小米5.31亿元在深圳买地 与腾讯阿里相伴

产业报道

2020年10月29日

  10月28日,据媒体报道,深圳市集中出让3宗商业用地,总起始价7.31亿元,最终均以底价成交,其中深圳小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5.31亿元摘得T107-0092地块。

  根据合作协议,小米集团将在深圳设立总部企业深圳小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在南山区后海金融商务总部基地设立小米集团国际总部,建设国际总部大厦,包括智能手机与人工智能中心、商务拓展中心、互联网服务中心三大主要板块,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

  据网经社(100EC.CN)了解,小米计划在深圳投资77.6亿元,打造小米国际总部,预计2020-2024年累计收入约510亿元,形成地方财力约6亿元。另据了解,阿里中心、今日头条以及在建的腾讯项目等都在附近。

  此前,小米(01810.HK)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及半年报显示,2020年上半年,小米集团总收入达到人民币1032亿元,同比增长7.9%。经调整净利润达到人民币57亿元。其中第二季度收入达到人民币535亿元,同比增长3.1%,高于市场预期的514亿元。

+1

来源:网经社 作者:舒闲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