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微信与京东建立品牌保护战略合作关系

头部电商

2020年10月30日

  日前,微信与京东在北京签署了《品牌保护战略合作备忘录》(“备忘录”)。微信与京东经过长期深入的沟通、交流与探索,达成多项品牌保护合作共识,本备忘录的签署旨在表达各方合作的意愿并规划共同努力的方向,进一步发挥双方平台资源和优势,拓宽品牌保护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共同探索更完善、全面的品牌保护合作方案,集聚平台力量开展全方位品牌保护战略合作。

  京东集团品牌保护部总监杨志指出:京东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正品行货,不断加大在品牌保护上的投入。京东也非常认同品牌保护需要多方配合协同才能取得较好的效果,因此京东也积极致力于团结相关方打击治理侵权行为。我们相信,京东和微信建立品牌保护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能够更好地推动品牌保护的发展。

  腾讯集团微信法务中心总监黄汉章指出:微信始终将品牌保护放在重要的战略地位,不断探索、完善品牌保护机制。我们相信,通过建立和深化品牌保护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微信和京东能够共享品牌保护的心得和经验,双方能够在长期合作中实现用户、品牌、平台、社会多方共赢。

+1

来源:DoNews 作者:程梦玲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