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苏宁易购:手机以旧换新订单增长757%

产业报道

2020年11月02日

  苏宁易购数据显示,11月1日全天,“一人式生活家电”销售同比增长149%,其中单人电饭煲销量同比提升312%。

  美的皮卡丘电炖锅、九阳line联名豆浆机、小熊早餐机等“萌系”颜值化生活家电,销量环比增长819%。国潮红、复古绿、典雅白这3种潮流色中,复古绿受到更多消费者青睐,复古三明治机的销量同比增长445%。

  据网经社(100EC.CN)获悉,在补贴政策的加持下,11月1日苏宁易购的手机以旧换新订单同比增长757%,74%的用户选择了一站式换新。其中,iPhone12平均每台以旧换新补贴456元,华为mate40系平均每台以旧换新补贴380元。

  为了让消费者剁手少些后顾之忧,苏宁金融11月1日累计补贴超2500万,使用苏宁支付的用户同比增长368%,任性付全渠道分期交易同比增长2.9倍。

+1

来源:网经社 作者:舒闲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