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韩国母婴国民品牌PLAGENTRA碧芝莱,正式登陆天猫海外旗舰店

头部电商

2020年11月03日

  韩国母婴国民品牌PLAGENTRA碧芝莱天猫海外旗舰店,于双11期间正式开业。PLAGENTRA碧芝莱隶属于韩国(株)碧芝莱(PLAGENTRA CO,LTD)旗下孕婴肌肤护理品牌。该品牌作为“发酵韩方化妆品”领域的领先企业,以卓越的品质和技术实力为基础,持续推出孕产妇妊娠纹、青少年肥胖纹护理和女性美容、男性美容、清洁、婴幼儿保湿护理等创新型产品,满足顾客的多样化需求。

图片4.png

  立足本土 走向全球

  从2001年发展至今,PLAGENTRA碧芝莱系列继在韩国获得技术创新部门国务总理奖后,在美国FDA、欧洲和日本等获得海外质量认证,向全球24个国家出口。同时,还在各项海外发明大赛中获奖,其技术实力更加获得认证。

  PLAGENTRA碧芝莱于2011年获得韩国国内母婴护肤产品销售领先的荣誉,以尊重生命更注重消费者需求的理念,荣获韩国女性消费者选出的“最高名品大奖”及“韩国国务院总理奖”。思爱芳母婴护肤系列产品在韩国市场占有率在60%以上,韩国国内的代理店、特约商遍布各大卖场。在中国,PLAGENTRA碧芝莱思正式开启天猫海外旗舰店,消费者可以通过互联网渠道选购PLAGENTRA碧芝莱系列产品。此外,产品还出口到日本、东南亚、欧洲、美洲,全球门店10000家,是国际消费者信得过品牌。

  临床验证 安全有效

  思爱芳旗下品牌PLAGENTRA碧芝莱之所以在众多国家获得良好的声誉,依靠的是过硬的产品品质。目前,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PLAGENTRA碧芝莱是少数拥有考虑怀孕月数,妊娠纹发展状态,皮肤类型的科学管理体系品牌。在安全性方面,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的认证,产品安全可靠;通过临床测试验证,对人体无害、自然亲和。PLAGENTRA碧芝莱自上市以来,以顾客之信为本,通过反哺社会来提高产品自身价值,在女性消费者心智中确立了坚实的品牌地位。

  两大专利成分 有效修复孕纹

  PLAGENTRA碧芝莱Belly系列产品包含妊娠纹修护霜、娠纹修护乳、妊娠纹按摩油等。该系列产品主要由法国Sederma公司Regestril修复妊娠纹专利原料、Natural Protector专利成分,通过强力保湿、根源修复、增强屏障的原理,见证妊娠纹的淡化和改善。

  专为孕妈妈研制的皮肤护理产品,可降低对皮肤的刺激,具有增强皮肤厚度、镇定肌肤、改善色差、提高紧致度等作用,是根据皮肤类型进行选择的功效性妊娠纹修护产品。安全6无配方的妊娠纹霜,适用于严重部位的集中护理(腹部/胸部/大腿/臀部等),是一款改善生成时间比较久的妊娠纹的集中管理护理霜。纯正温和的产品性质,在用于特殊时期的保养之余,也可用于日常肌肤护理。

  调研显示,母婴电商将成为新的增长突破口,品质、安全、可靠的产品将更能满足90后准妈妈们的需求。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物需求,PLAGENTRA碧芝莱天猫海外旗舰店正式上线,不仅昭示着品牌发展的新阶段,也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