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每日优鲜:双11当日销售额为去年同期2.1倍

产业报道

2020年11月16日

  11月15日消息,《电商报》获悉,生鲜电商平台每日优鲜发布的双11战报数据显示,11月11日当天每日优鲜销售额为去年同期2.1倍,肉蛋、水产、蔬菜、水果几大食材品类销售额分别增长150%、110%、126%和115%。其中,每日优鲜“今日鲜”系列双11销售额同比翻7倍。

  每日优鲜战报显示,今年双11活动中,top10的商品中不仅有享安心鲜鸡蛋、“产地直供”番茄400-500g等大家平日里高频购买的日常食品,也包括爱媛果冻橙、智利车厘子、平和琯溪红心蜜柚等当季网红水果,此外正大翡翠生虾仁100g、特仑苏纯牛奶250ml、今日鲜皮腿肉240g等乳品、鲜肉也在销售前十名单内。

  从地域分布来看,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仍然是每日优鲜目前的主要消费力。战报显示,北京和上海分别占据了双11销售额的27%和23%,深圳、广州则紧随其后。

  物流配送方面,每日优鲜战报显示,今年双11最快一笔订单4分15秒即送达用户手中,打破去年5分51秒的最快纪录。而双11期间,平均送达时长为40.8分钟。

  今年9月,2020每日优鲜供应链生态大会在北京召开,每日优鲜在会上正式启动“百亿俱乐部”计划,宣布未来将以研发、品牌、渠道、数据、资金、资本六大赋能,携手上下游伙伴共建新生态。

  每日优鲜创始人兼CEO徐正在会上表示,过去五年,每日优鲜坚持做的事情是打通生鲜到家的最后一公里;未来五年,每日优鲜将决胜第一公里,重仓供应链,将所有时间、精力、资源会第一优先配置到供应链上。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云合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