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凯度:《2020年双11趋势洞察白皮书》报告

研究报告

2020年11月20日

  凯度密切关注“双十一”动态,在近期推出一系列“双十一”专题报告。上周,我们与您分享了我们的最新调研成果,深度洞察消费者“双十一”购物心智与计划的变化。

  今天,我们第一时间对最新数据和案例进行收集与分析,推出《2020凯度“双十一”白皮书——趋势洞察》报告,从消费赛道、直播电商、营销场景、消费体验和热销新品等五大方向,为您深度解析今年“双十一”电商平台的最新洞察,与您共同探讨“双十一”盛典对未来品牌发展的启示。

  国内疫情稳定的新常态下,“双十一”车轮战首轮就爆发开门红,引燃消费者的购物热情,消费大潮一直持续11月11日24点: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成交金额超4982亿元,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成交金额超2715亿元。

  今年,开发增量与提升能效成为所有平台与品牌共同关注的话题。在这一大背景下,“双十一”大促亮点频出:直播热度更劲,成交金额与话题热度居高不下;多平台同步入局双十一,加速电商布局;品类、渠道、平台、营销、技术等等诸多变化催生最新趋势。

+1

来源:199IT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