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当当优享社交电商平台上线 聚焦下沉市场

产业报道

2020年11月24日

  11月23日消息,近日,由当当和磐拾共同主办的“当当优享项目启动仪式暨当当&磐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亦庄成功举办,当当优享社交电商平台也于当日正式上线。

  据网经社(100EC.CN)了解,当当优享聚焦下沉市场消费人群,通过高质价比好货及丰富的社交玩法,引入内容营销和直播电商模式,以工厂直供的低价好货,结合沉浸式泛娱乐化的互动购物体验,构建当当生态“社交+消费”互动场景,实现了与当当主站“人”、 “货”、“场”的差异化互补,帮扶商家实现数字化转型和业绩销量增长。

  当当市场部高级总监刘宇表示,本次发布会旨在官宣当当进军下沉市场,通过数据、技术以及社交营销玩法,盘活平台高达3.5亿高消费能力的用户流量,最终实现商业变现。

  今天双11大促,根据当当官方战报显示,今年双11开局1分钟,当当即售出3145762册书;前10分钟,当当销量达5408539册;完成1000万册销量,当当今年仅用了32分钟;截止13点18分,当当图书销量已超去年双11全天。

+1

来源:网经社 作者:舒闲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