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直播大SHOW, 独秀花都,中视智媒直播电商产业基地盛大开业

产业报道

2020年11月29日

  11月26日,中视智媒电商直播产业基地在万众瞩目下举办了盛大的开业活动。历时近一年的努力筹备,斥巨资8000多万打造的中视智媒直播电商产业基地,今天终于在花都博今大厦耀世开幕。

1.jpg

  上午10点,南狮舞动、执笔点睛,点亮中视智媒的长兴之路。中视智媒电商直播产业基地开业盛典正式起航。这场盛况空前的开业盛典还邀请到广东省湖南商会陈乐田会长、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彭平会长、广东省日化商会张楚标会长及广东电子商务协会等各界领头人物,星光汇聚一堂,超过500名业内人士共同见证盛会。

2.jpg

3.jpg

  中视智媒直播电商产业基地开业现场

  一个优秀的企业离不开领导人的先知卓见,郭光辉先生作为中视智媒的董事长正是这么一位卓越的领导人。开业庆典上,中视智媒董事长郭光辉作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参加庆典的各位贵宾和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地谢意。大会上为大家介绍了中视智媒直播电商产业基地以及创立基地的初心,目标为大家打造一个弯道超车的平台一起共创共赢共享。

4.jpg

  中视智媒董事长郭光辉先生

  千道先生作为中视智媒直播电商产业基地的创始人&CEO,年轻有为的千道总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基地教育体系、造星体系、供应链体系以及资本体系上的整体战略布局,精彩独到的解说也是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有这么一位才华冠世雄的CEO,中视智媒直播电商产业基地未来的高度、深度、广度,一致清晰地呈现在我们眼前。听完千道总的精彩演讲,我们对未来的时代充满信心。

5.jpg

  中视智媒创始人&CEO 千道先生

  钟渭贤将军在讲话中提到,在基地尚未建成的时候来过基地参观,但当时却未真正了解“何为直播”,但是经过千道先生对基地的整体战略布局的一番讲解,发现这里是个好地方。好在哪里呢,钟将军讲述这里集商业发展、人才培养、商业运营为一体的产业链基地。在现在世界经济都异常紧张的时候,此番举动非常难得!我们听了钟将军的致辞启发深广,正是心朝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紧密结合,互相支撑定能聚集能量,势不可挡。

6.jpg

  原广州军区联勤部政委 钟渭贤将军

  各位领导嘉宾精彩的演讲后,时至吉时,开业盛典的氛围已经到达了顶峰,在现场所有领导、嘉宾各界媒体朋友们的共同见证下,中视智媒电商直播基地开业庆典剪彩和揭幕仪式同时进行。舞台上中视智媒创始人、联合创始人在台上举起金剪,众领导和嘉宾则在大门拉起红绸,在八门礼炮的欢鸣中进行神圣的一剪,并拉开帷幕!这一剪,剪出了电商直播行业光明的未来!至此,中视智媒电商直播产业基地承载着各方厚爱,正式扬帆起航。

8.jpg

  中视智媒始终秉承利他先行的理念,一直致力联合社会各类资源,发挥社会责任精神,树立模范标杆。中视智媒的蓬勃发展,健康的产业生态离不开各界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揭幕仪式后借助开业盛事,各创始人团队同无忧传媒、新榜、旷世等 MCN机构,施华洛世奇、丹姿、UGG奥维拉、中国黄金等知名品牌方进行正式签约的仪式。在现场喜庆的氛围下,大家共同见证了一次次深度合作模式的达成。

9.jpg

  在盛会的圆满后,所有参会者共同走进基地,感受基地的风采。中视智媒直播电商产业基地的开业,标志着产业链联盟战略又有了新的突破。中视智媒旗下涉及的行业供应链输出、全案策划、品牌孵化、超级IP打造、网红培训、直播带货、品牌营销推广、视频场景建设等领域,彼此之间关联协作,共同构建粤港澳大湾区全品类直播基地。我们彼此都对这个时代充满信心和希望,未来决心将广州打造成为全国著名的直播电商之都!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