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传苏宁开始为百亿元规模债券偿付做准备

头部电商

2020年12月03日

  12月3日消息,REDD援引未具名人士报道称,苏宁电器集团开始为本月面临回售以及到期的合计百亿元规模债券偿付做准备。

  报道称,估计苏宁电器集团通过结构化产品间接持有这两只债券不低于80%的份额,再将这些债券用于质押式回购获取资金,目前公司已经开始偿还质押式回购借款。

  据网经社(100EC.CN)了解,昨日,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公司以自有资金对公司发行的“18苏宁01、18苏宁02、18苏宁03、18苏宁04、18苏宁05、18苏宁06、18苏宁07”进行购回。本次债券购回面向所有投资者,债券购回方式为现金购回,债券购回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00,000 万元。

  依据相关规则,公司将于2020年12月9日足额支付债券购回金额至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指定的银行账户,并将于资金支付到账日(2020 年12月9日)公告资金到账情况。

  此前,苏宁易购分别于11月24日、11月25日和11月26日发布公告,提示债券持有人可在债券购回申报期内选择将其所持有的全部或部分债券申报购回。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